七旬老太被搅拌车撞倒后碾压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31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覃柳洁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一位七旬老太在三门路485弄路口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撞倒后碾压,当场死亡。

  在事发路口,记者发现交警已在勘查现场,疏导交通。车牌号为沪A97912的肇事混凝土搅拌车停在一旁,车身印着“上海嘉华混凝土有限公司”。

  据目击者回忆,肇事的混凝土搅拌车为附近一处在建工地运送混凝土。事发时司机为贪图方便,将车驶入三门路485弄弄堂建筑工地的边门。但因工地边门未开,司机将车倒至路口,沿三门路由西向东行驶。

  可能由于搅拌车的车身较高,司机疏于观察,导致将一名横穿马路的七旬老太撞倒后仍未发觉。车轮又从被撞老太的头部和身体碾压过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