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烧衣服纤维片揪出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3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松原讯(记者 刘秀波) 为更换4个过期面包,买主金某与卖店主人家发生矛盾,将女主人打死。

  4月22日晚,家住松原市扶余县某村村民金某去同村迟某家食杂店买了方便面、一些火腿肠和4个油炸面包。当天面包未吃,4月24日,金某发现面包要过期了,这时,他恰巧看见迟某。金某对迟某说:“兄弟,你这面包好象过期了,一会儿你来我家一趟,我把面包退了换点别的。”迟某点点头。

  当晚,迟某来到金某家,当得知只有面包要过期了,迟某有些不高兴,拿着面包就走了。金某就想去迟家再解释一下,可他怕万一打起架来吃亏,随身带了一铁棒。迟某妻子常某在家,金某说起换面包的事,常某顶了几句,这时迟某回来赶金某走,常某从屋内拿一个木棒子追赶金某,金某十分生气,拿出藏在金家门后的铁棒子,几人打在一起。最后金某将常某打死,将迟某及其女儿打伤。案发后,将作案衣物销毁。4月24日22时许,扶余县公安局增盛派出所接到迟某报案。警方经过调查,当晚将金某抓获。金某起初并不承认,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在其家灶台下找到作案时所穿衣服燃烧过的纤维碎片,最终让嫌犯交代了作案事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