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挡硫酸救女友被毁容续:称整容成最大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03 三湘都市报

  2007年5月9日下午,在长沙爱思特整形美容机构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个被全国近50家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鬼丈夫”。戴着墨镜和口罩的王飞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与常人几乎没有什么两样,只是说话间一次次习惯性地将慢慢滑落的口罩往上拉,生怕自己的容貌吓到了别人。他说得最多的一个词语是“一辈子”——他说自己“用几秒钟的时间赢来了一辈子的爱”,他说自己“整容了以后要照顾老婆一辈子”……

  27岁的我是武汉市夏江区纸坊人。几年前就去了广东中山市古镇曹镇一家灯饰公司打工,因为工作干的很出色,曾因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06年春节过后我回到了武汉。平时没事做的时候,我就会到附近的网吧去上网打发时间。

  3月9日,我又像往常一样上了QQ,一个叫李琴的女孩就和我打招呼了,她告诉我,她的心情很失落,刚刚摆脱了一段让她身心俱疲的恋情。因为她老家也是湖北的,恰好也在广东打工,所以我们俩就聊的特别的投机。不久,我们见面了,当我握住她冰凉的小手,突然全身有种触电的感觉,我想这就是爱情吧。

  一天,李琴接到一个电话后,脸色一下就沉下来了——“我就在汉口火车站附近,有种你就来,看不打断你的腿!”后来她告诉我,那是她前男友曹某打来的,他们是在广东认识的。曹某不务正业、混吃混喝,成天和些不三不四的人一起,她苦劝无效后,和他分手了。听了这些,我果断地给李琴换了手机号码。

  2006年5月10日晚上11点,我们在大排档吃完夜宵准备回家。背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我一回头,看到两个人操着两根钢管朝李琴砸来,我很本能地把李琴往旁边一推,钢管便砸在了我的脑门上,李琴这时才发现打我的人居然是曹某!

  黑暗之中,我听到有人在大声地喊:“快泼快泼。”一个人便掏出了一个瓶子,拧开瓶盖恶狠狠的朝李琴泼去,千钧一发之际,我一掌推开李琴…顷刻之间,一种浓酸的气味扑鼻而来,而后我听到我的皮肤在“滋滋”的作响,然后我就麻木了……

  后来我这才明白,泼在我身上的是硫酸。经过抢救,我的命虽保住了,却已完全不成人样:脸烧焦了;左耳烧没了;左手臂也烧的露出骨头;左眼也几乎失明了。因为严重毁容,我过起了与世隔绝的日子。整整10个月,我连卧室的门都没有出过。李琴时时刻刻守护着我,陪我聊天,帮我擦洗身体,有时我会狂躁不止,李琴便会用她的热吻和温柔的双手,抚慰着我。没有钱,连续30多天,我们每餐都是吃方便面。到后来的10多天,方便面都不够了,我们就把一块面饼掰成两半来吃。看着李琴日益憔悴的面容,我的心也快碎了。现在我什么都给不了她,甚至还拖累着她,我还是个男人吗?于是我找茬和她吵架,甚至赶她走,可她还是用力抱着我,不离不弃。

  “我们结婚吧。”2006年11月2日,李琴单膝跪在我的面前。我一手拂掉了她递过来的消毒毛巾,冲她吼道:“我不会同意你的,我现在这个模样,你凭什么嫁给我?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不需要你的怜悯!”“你用身体挡住了要夺我性命的那几分钟,余下的人生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吧。也许还会有考验,但让我们结了婚一起面对好吗?”她说得斩钉截铁。其实,每每梦见她离我而去时,我会喊叫着惊醒,但我实在不想拖累她啊。经过反复的挣扎,我终于答应了李琴。看着她欢呼雀跃的样子,我的眼角湿润了。

  4月中旬,我们的爱情结晶——我们的女儿来到人间。 4月27日我来长沙时,宝宝心怡才7天,李琴也还躺在

医院里,现在她们母女俩的生活,是我最大的牵挂。听到宝宝的第一声啼哭,我才发觉我的生命已经在无休止地延续下去,更多了一份叫作“父亲”的责任。而现在的我,是根本没有办法去承担这份责任的。宝宝现在会望着我笑,可等她长大了,会不会替爸爸难过呢?会不会因为不能和爸爸一起出去玩耍而伤心呢?会不会被小伙伴们嘲笑呢?更何况,为了宝宝的茁壮成长,我必须得出去打工挣钱,努力为她创造好的生活条件。

  就这样,治病整形成了我心中最大的愿望。我相信,在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之后,我和李琴一定可以携手同行,渡过难关,追寻到属于我们的幸福。 文/黄京(田超配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