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位振荡 各方关注股市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03 BTV《特别关注》

  7.文稿标题:高位振荡 各方关注股市风险(抢)

  文稿作者:孙熠1

  写稿日期:2007-05-14

  【导语】虽然上周证监会对新入市股民发出风险提示,然而今天上午上证、深证都在小幅调整后,分别收盘与4053.85点和11711.97点。

  【正文】今天上午,沪市开盘于3970.66点经过小幅调整后,而后上涨。收盘于4053.85,上涨了百分之零点八。

  【采访】湘财证券 陈军:他是低开拉回来了,从这个考虑应该是有100点的振幅。

  【正文】而深市上午也有不错的表现,收于11711.97点,上涨了百分之1.93。由于股市的持续上涨,吸引了许多新股民入市,而这些新股民对市场风险的认识各有不同。

  【采访】股民:有点担心风险

  股民:我刚开始,我还不是十分了解。

  【正文】据了解,现在每天新开户的股民就达到二、三十万。对于做短线投资的股民来说,在高点位入市,风险相对较大。

  【采访】湘财

证券 陈军:

  【正文】上周中国证监会也对新入市股民发布风险提示。提醒股民市场不会只涨不跌,股市有风险还需谨慎入市。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