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迎合妻子爱好欲在私处安装金属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1:18 现代快报

  “医生,请你们一定帮帮忙,否则我老婆会不喜欢我的,真的……”昨天上午,一位41岁的上海男子来到江苏省中医院整形外科,请求医生在他的私处装个金属环,被医生们婉言拒绝。

  这位男子自称是上诲某文艺团体的演员。昨天上午,相貌英俊的他来到江苏省整形外科,要求与副主任医师李俊“好好谈谈”。随后,他向李医生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我老婆比我小十几岁,在上海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她人非常漂亮,观念也非常时尚,对我更是经常提一些特别的要求,比如经常让我变装束、扮另类等。如果我不同意,她就会生气,那我又舍不得,所以只能顺从她了!”随后,该男子又告诉医生,半年前妻子又给他出了个难题,称“人家都是在耳朵上、鼻子上戴漂亮的金属环,我觉得如果你把这些环戴到私处,一定会有特别的魅力!”为了让年轻的妻子开心,该男子当天就一连跑了好几家上海的整形医院,结果医生们不仅都不愿意给他做这个“美容”,反而把他说了一通,甚至让他去看心理医生。最后,该男子在一家私人美容院满足了要求。问题是,打那以后该男子就一直漏尿,因为那家私人美容院将金属环从他的尿道穿过了!所以,昨天他趁到南京来演出的机会,来到江苏省中医院,请医生将那个金属环取下,重新穿到他的包皮上,他的要求再次遭到了李俊医生的婉拒。不仅如此,医生还建议他把私处的那个金属环尽早取下来,理由是该金属环极易在他过性生活时扯破私处皮肤,其后果轻则会导致皮肤感染,严重的有可能会导致癌变。

  听说医生不愿意给他做“私处美容”,男子有些急了,恳求医生“一定帮帮忙啊!”男子还告诉医生:“我老婆年龄小、但脾气却非常大。如果我不按她的要求做,她肯定会生气的,医生你就帮帮我吧……”

  江苏省中

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李俊告诉记者,像这样“搞错了整形美容概念”的患者,临床上经常能遇到。有的人甚至问整形科医生:“你们这儿有什么好玩的模样,给我整一个吧”,弄得医生们啼笑皆非。“正确认识整形、美容,以一个健康的心态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对待医学,这才是这些人首先需要做的事。

  通讯员 冯瑶 快报记者 丁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