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定向环东湖 周六“户外运动极限日”等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新雄、宝华、晓娟、陈卉 报道:不同的地方,相同的欢乐。本周六,楚天金报“户外运动极限日”隆重登场。当日,将同时组织趣味定向、东湖环保徒步、惊险镭战、木兰故里“嗨山”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灵格风英语·湖北第三届金报时尚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欢迎您挑选感兴趣的活动参加。特别提示:以上活动,场地门票费用自理,其他所有费用由楚天金报埋单。

  定向运动,起源于一百多年前北欧瑞典军营。就是利用一张详细精确的地图和一个指北针,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本周六下午,在东湖磨山,楚天金报将联合碧程(武汉)拓展培训中心组织趣味运动会,优胜者将有香槟酒“伺候”。

  同日,楚天金报将联合武汉镭战俱乐部,在严西湖湿地生态园开展融惊险和快乐于一体的镭战活动。在享受野战的乐趣同时,参加者还可饱览张公山寨世外桃源般的美丽风光。对于习惯都市生活的白领来说,相信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考验。

  此外,楚天金报将联合中国龙户外探险俱乐部、华龙俱乐部组织环东湖环保徒步,骑行木兰山、木兰天池“嗨山”等活动。欢迎有意者报名参加。

  咨询报名电话及联系人:

  1.环东湖环保徒步:86716212罗红梅

  2.骑行木兰山、木兰天池“嗨山”:82713265、13907140057吴先生

  3.惊险镭战:87810086、87810829土狼、孙毛毛

  4.趣味定向运动:87808511、15307135732马女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