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日起直播清华海外巡回辩论队十进六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37 中央电视台

  5月21日至23日每天下午16点45分至17点15分,都会是一个残酷的半小时。央视国际和新浪网将现场直播清华海外巡回辩论队的产生。

  自4月以来,中央电视台《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节目组就开始在清华大学选拔3名最优秀的辩手,以组建清华海外巡回辩论队。4月24日,包括史思、庞瑞等在内的10名清华辩手脱颖而出。

  因为一名选手因个人原因退出比赛,5月21日至23日,根据央视国际和新浪网截至当天下午5点的投票结果,每天都将从其他9名选手中淘汰一名票数最少的辩手,直至产生6名候选辩手。

  截至5月28日下午5点,票数位居前三名的辩手将组建清华海外巡回辩论队,与

浙江大学海外巡回辩论队分别飞赴美国、英国、俄罗斯、埃及、澳大利亚和韩国,与21所世界著名大学华语辩论队过招。(央视)

  调查:哪所大学最能代表中国出战华语辩论

  投票入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