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女博士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张晓玲)昨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宜园3号学生宿舍北侧楼门口,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发现倒在血泊中,120急救人员和警方赶到现场后,确认该女子已经死亡。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为一名博士研究生,系从宿舍楼高层坠下身亡。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宜园3号楼北侧已被警戒线封锁,警方正对现场进行勘查。

  在3号楼北侧的楼门口,死者遗体仍停放在原地,并被白布覆盖。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学校保安,不时劝说围观人员离开。

  据一名目击学生介绍,死者是一名女子,20多岁,短发,身穿黑色上衣,“她仰面躺在地上,头磕破了,表情很安详。”这名学生称,事发时间约为下午1时50分许,当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死亡。

  据围观学生推测,死者是从宜园3号楼高层掉下来的,应该是该校女博士研究生,因为住在宜园3号楼的女生都是博士研究生。

  下午3时许,死者遗体被救护车拉走。随后,保安用水冲净现场血迹。目送救护车离开,多名围观学生叹息“太可惜了”。对于死者的死因,多数学生猜测为自杀。

  昨日下午,人大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校方正配合警方对死者身份和死因进行调查。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为一名博士研究生,系从宿舍楼高层坠下身亡。

  昨晚,住在宜园3号楼的一名女生透露,事发后,学校和警方曾在楼内进行排查。

  该女生称,因为没有看到事发时的情景,她并不清楚死者身份。

  去年5月16日,该校新闻学院2003级博士研究生董某从品园4号学生宿舍楼8层跳下,当场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