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岁女粉丝为见张学友想整容成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肖清清 通讯员 王志军

  为了偶像张学友的告别演出,一名40岁的女粉丝不仅买了演唱会的贵宾票,还要通过整形变得年轻貌美,以给“歌神”一个好印象。昨日,张学友的铁杆粉丝张女士走进汉口一家整形医院接受手术。

  张女士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她自称,自己多年来都是一个不循规蹈矩的人,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她读大学时就特别迷“歌神”张学友,张学友的每张新专辑都有收藏;张学友的武汉演唱会每次都会去现场;电影《如果·爱》她看了5遍。

  张女士说,做生意非常劳心,而她每次在车里听到张学友的歌声就觉得很放松,甚至对他的歌有种依赖感。听说5月29日是张学友的告别演出,她专门买了一张1580元的第一排贵宾席票,希望能有机会与偶像见一面。但是考虑到自己年纪大了,与其浓妆艳抹,倒不如直接整形变得更年轻,以最佳形象去见歌神最后一面。因为年轻的时候,不少人说她和张曼玉有几分相似,所以她希望

医院能为她整出张曼玉的风韵。

  通过和医生交流,张女士表示,自己对于最终是否像张曼玉倒不在意,只希望变得更年轻漂亮。

  张女士还表示,她的追星行为肯定会招来非议,但她觉得自己并不“疯狂”。她认为喜欢偶像是为了让自己更快乐,整形美容的行为也是出于对偶像的尊重,她只是尝试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