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侣骑车途中频繁接吻撞伤前方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5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郭致远

  本报讯 一对情侣骑车途中频繁接吻,忘情的男友没能控制住车速,撞伤了前方正在骑车的路人。

  昨天凌晨零时45分,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孟庆斌、张卫国等4人巡逻到金水路与经六路交叉口时,看到一对年轻情侣骑着一辆电动车,沿金水路向西行驶。行车过程中,后座上的女孩搂着骑车男子的腰,不时伸脖凑向男子的脸庞接吻。

  女友抛吻频示爱意,骑车男子也把头扭到左边,朝女孩的额头上吻去,“砰”的一声,电动车前行约百米后,撞到了一位骑自行车的中年女子。“右手小拇指肿了。”中年女子满脸痛苦,男子没有停车试图离开,被中年女子一把拽住。

  “撞着人了还想走?”双方争执不下,巡防队员上前调解。男子的女友自知理亏,忙向中年女子道歉,表示愿意赔偿医疗费。“对你好一点儿就分散了精力,心思都没在骑车上。”女孩不停地抱怨男子说。经过调解,两人赔偿受伤女子20元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