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乘客乘公交坐过站脱衣暴打女司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7:47 大洋网
男乘客乘公交坐过站脱衣暴打女司机(视频)
女司机拽着男子理论为何要打人(视频截图)

男乘客乘公交坐过站脱衣暴打女司机(视频)
男子赤裸上身暴力殴打女司机(视频截图)

男乘客乘公交坐过站脱衣暴打女司机(视频)
男子不仅殴打女司机还殴打围观群众(视频截图)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大洋直击】(记者 林锐鹏)报道:近日,某视频网站播出一段“男子坐过站竟暴打女司机,连群众也不放过”的视频。事发5月15日傍晚6:10分(编者注:原文如此。),在常州市工人文化宫沿林东路路段,一名男子因搭公车错过公交站点,中途要求女司机停车让其下车,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对女司机拳打脚踢。周围的群众实在看不下眼,一边报警一边对该男子的疯狂行为进行制止,该男子见状更是对劝架的群众挥拳相向。市民对疯狂男子进行了还击,联合民警齐力将疯狂男子按倒在地,将其当场抓获。

  脱去上衣 殴打司机与群众

  “我现在好晕,好想吐的感觉,好像要死了一样,腰也痛,还不好动……”被打女司机躺在路边呻吟着。随后该名被殴打的女司机被120送往急救中心,被诊断为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了解,施暴男子姓徐,是一名灯具工人。当日陪同灯具店老板娘到市区为客户安装灯具,傍晚搭上该路公交车,由于错过公交站点下车,便要求女司机马上停车并猛踢车门。女司机靠边停车,而该男子却以怒相向,殴打女司机,当女司机下车后拉住该男子准备报警的时候,该男子更是脱下上衣,猛击女司机头部,围观的群众劝架制止,却遭到该男子的报复。眼见激起民愤,男子马上逃窜,逃了一百多米,便被赶到的民警制服,将该男子其制服并带到派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