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分动车组列车运行一月伤痕累累 车上物品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东方今报》报道,昨日,一列“子弹头”列车从北京返回郑州后,开进郑州五里堡动车所,接受11个部门近百名技术人员的 “运行满月体检”。技术人员发现,运行刚满月的子弹头,伤痕累累。

  昨天凌晨1时,记者随郑州铁路局客车车辆段的技术人员进入“子弹头”列车。在6号、7号车厢的连接处,动车组运用所的吴世雷书记指着一个感应水龙头说,这种感应水龙头被盗的最多,虽说只是个水龙头,但更换起来需要8台电脑“指挥”才能完成。

  “今天还不错,紧急锤没丢。”在紧急情况下砸碎玻璃逃生的紧急锤,用带有粘胶的塑料纸封在车厢里,也常有旅客把纸揭开把小锤拿出来带走。

  进入

卫生间,记者发现好几个卫生间坐便器都不能调温了,“温控按钮被扭掉了。”更令人好笑的是,卫生间放卫生纸的卷轴也有人卸了带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