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怀揣兔子扮孕妇登机被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李佳文 通讯员 欧宇明 李淑敏) 近几天广州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不过昨日上午在白云机场却有一名“孕妇”不顾酷热,身披风衣通过安检。如此反常的举动引起了安检人员的注意,并最终在其热烘烘的怀内查出一只可爱的小兔。

  昨天上午7时半,旅客关小姐身披着宽大的风衣,挺着大肚子走进安检通道。此举马上引起安检人员注意。当关小姐通过安全门时报警器响了,女安检员立即检查。当安检员检查到关小姐腹部时,双手突然感到里面传来一阵异动。于是请关小姐到隔离室拉开风衣拉链查看。安检员拉开关小姐腰间热烘烘的布包拉链,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关小姐又急又羞,称自己因手续不全不能为兔子办理托运,所以才出此下策。

  最后,关小姐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把小兔寄放在机场,并通知朋友过来取回帮助照看,才匆匆赶去登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