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轿车追尾嵌入大货车尾部 车内四人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李辉)昨日,在东湖高新区关山一路,一辆小轿车追尾嵌入一辆大货车尾部,车内4人3死1伤。

  据现场施救的医护人员介绍,昨日凌晨5时许他们赶到现场时,只见这辆小轿车基本上整车嵌入大货车的底部,消防官兵从右后座救出一名男子,送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抢救,该男子腿部骨折。小轿车前排两人及左后排男子均当场遇难。

  大货车司机吴师傅称,当时他正在等红绿灯,不料被追尾,货车被推出30多米远。

  据了解,轿车内4名男子均为左岭某单位人员,在外活动后准备天亮前赶回单位,不料途中出事。由于小轿车深深嵌入大货车下,交警调来大吊车吊起大货车,再用钢丝绳强拉,才将小轿车拽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