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公司找遍27辆车为乘客寻失物 负责精神受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乘客不小心将一包网线掉在中巴车上,事虽不大,但汽车公司帮忙找遍了27辆车。昨日,失主李军说,虽然没有找到失物,但他心里却非常高兴,充满了感动,因为他找到了一种对乘客负责的精神。

  李军是一家装饰公司的员工。昨天上午11时30分,他从小东门上了一辆武昌火车站至青山红钢城的中巴,将一包价值700元的网线放在座位下,在三弓路下车时忘了拿。

  李军说,该线路中巴隶属武汉市建设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他向该公司反映后,安全科负责人朱军和该线路线长潘伦汉陆续赶到红钢城终点站,带着他一辆一辆车询问。

  据介绍,该线路共有27辆车。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军手中的纸上记满了车牌号,他们一行三人差不多已将27辆车询问了一遍,但仍未找到失物。

  朱军告诉记者,帮乘客寻找失物是他们应尽的职责,失物可能被其他乘客拿走了,公司将继续关注,有消息会及时通知李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