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子双双吊死在煤气管道上 孩子颈部有掐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5:08 辽沈晚报

  她一推门,丈夫儿子双双……

  当女主人推门进屋的刹那,看见丈夫和念小学3年级的儿子双双吊在煤气管道上。

  有知情者说,孩子是先被父亲掐晕的,颈部有掐痕。

  受到强烈刺激的她赶紧下楼求救,慌乱中忘了拿钥匙。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消防车、警车、120救护车纷纷停在了沈阳市东陵区长青社区一户住宅楼内,门被锯开,但是父子俩的生命却无法挽回。

  昨日下午3时许,在沈阳市东陵区文萃路上的事发小区楼下有300名左右居民围观,走廊通道被堵。殡葬车停在楼下,人们纷纷抬眼望向事发一户五楼的阳台,阳台的玻璃窗敞开着。

  楼道里时不时传来哭喊声,一些居民议论着,“太惨了,三口人一下子没了两口,孩子和他爸爸吊死在煤气管道上,一个用绳子,一个用皮带。这可让孩子他妈咋活啊。”

  “听说孩子在屋子里写作业,先是被他爸掐晕过去,然后再用绳子挂到煤气管道上的,之后孩子他爸用皮带将自己吊死了。”多名围观邻居说。

  “死者的妻子回家的时候看见丈夫和孩子都吊在煤气管道上,管道距离地面有两米多高,孩子的身体距离地面太高,自己根本够不到管道。”知情者透露。

  记者在门口看见了一个墙上的写字板,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妈妈:对不起,一个人持家太孤独、太无奈,我和儿子一起走了!”“某某(女主人的名字):你自由了!你幸福了!”

  从字迹的内容猜测,应该是男主人在死之前事先写好的。 (辽沈晚报 王志东 赵铃铃 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