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山区内涝整治应急工程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59 深圳特区报

  红花渠一甲村段应急改造工程

  红花渠一甲村段应急改造工程为疏通、改造红花渠至一甲村段渠道共580米。其中,改造排水渠144.37米,新建29米排水箱涵,疏通渠道406米。工程总投资496.5万元。

  工程完工后,红花渠一甲村段的防洪标准从原2至3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1小时降雨50毫米以内不受淹。大沙河上游河道应急改造工程

  该工程主要是对大沙河田寮村—福光村—长源村段全长1849.13米河道进行整治,工程内容为河道开挖、清淤、扩宽,浆砌石挡土墙砌筑,桥涵改造,边坡整治及草皮绿化,建筑物拆除等,工程总投资1386万元。

  本工程的建设,将使大沙河上游段的防洪标准从1至5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若1小时降雨50毫米以内两岸不会受淹。月亮湾大南山雨水截排工程

  本工程主要是通过沿现状冲沟建截洪沟、箱涵、铺设排水管道等工程措施,解决大南山山水无序流入兴海大道、前海路南段,造成雨后道路受淹问题。主要工程项目:修截洪沟878米,改造原有排水渠道198米,新建排水箱涵333米。工程总投资1008万元。

  工程完成后,将使大南山雨水顺畅流入山下的1号、2号排洪涵,彻底清除兴海大道、前海路南段两侧的内涝隐患。大板桥村排水管网完善工程

  该工程为村内排水管网及道路改造,共建设排水涵、管、沟2632米,村内支路改造2631.27平方米,村内巷道铺装广场砖7525.86平方米,工程总投资779万元。

  工程完工后,大板桥村的排水能力可提升到市政2年一遇,若周边市政管网能及时排水,1小时降雨60.6毫米以内,大板桥村不会受淹,同时可解决该村污水直接排入前海湾问题,改变前海片区及村内的水环境。向南西村排水管网完善工程

  本工程为村内排水管网及道路改造,共建设排水管、沟2583米,村内支路4540平方米,村内巷道铺贴广场砖20654平方米,工程总投资881万元。

  工程完工后,向南西村的排水达到市政2年一遇,若周边市政管网能及时排水,1小时降雨60.6毫米以内,向南西村不会受淹,同时可解决该村污水直接排入前海湾问题,改变前海地区及村内的水环境。丁头村排水管网完善工程

  本工程为村内排水管网及道路改造,含建设排水管沟1749米,村内支路改造534平方米,村内巷道铺贴广场15598平方米,工程总投资535万元。

  工程完工后,丁头村的排水达到市政2年一遇,若周边市政管网能及时排水,1小时降雨60.6毫米情况以内,丁头村不受淹;同时可解决该村污水直接排入前海路,改善前海片区及该村内的水环境。南山村排水管网完善工程

  本工程为村内排水管网及道路改造,共建设排水管沟共4365米,村内修复支路路面约5000平方米,巷道路面约150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375万元。

  工程完工后,南山村的排水达到市政1年一遇,若周边市政管网能及时排水,1小时降雨50.4毫米以内,南山村不会受淹,并可解决该村内的污水直接排入前海路问题,改变前海片区及村内的水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