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劳招聘10名残疾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卉、实习生潘燕、通讯员任媛)昨日一早,同为残疾人的程志刚和女友从关山赶到汉口竹叶山一家麦当劳餐厅。这里正在举行武汉麦当劳公司残疾人招聘会,计划招聘10名残疾员工。

  “全市10万名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中,近8万人已经就业,仍有2万余名残疾人因为身体、年龄等原因一直没有稳定工作。”武汉市残联职业介绍中心邢国良主任介绍,“由用人单位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市这还是第一次。”本次招聘会上,麦当劳提供的是餐厅服务员岗位,30余位残疾人现场参加了面试。1998年起,武汉麦当劳公司开始招收残疾员工,至今已有8名残疾人在该公司工作,聋哑青年欧阳文琦还因工作努力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