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寻欢找年轻辣妹遇到女儿坐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台湾一名黄姓商人经常上酒店KTV,且喜欢找幼齿辣妹坐台,没想到有次和客户应酬时,业者帮他找到的幼齿辣妹竟然是自己平时疏于关怀、中辍离家的女儿小依。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从事装修工程、年约四十岁的黄姓男子,因为事业有成,只是,婚后生下独生女小依不久,就与妻子感情不睦离婚,独自扶养女儿。

  虽然是单亲爸爸,黄姓男子却是以事业为重,经常与客户应酬,没有关心宝贝女儿,每次都到有女侍坐台的酒店、KTV买醉,并喜欢找年轻的辣妹坐台。

  父亲为了事业老是在外应酬不在家,小依就因感受不到家的温暖。初中一年级起,她就不喜欢待在家中,常常流连网吧寻找寄托,经常中辍四处游玩,结交损友染上毒瘾。为了生计,还当起援交妹,也客串到KTV当坐台妹。

  为了生意的黄姓男子也以酒店为家,但万万没想到,四个月前,当他又与客户到彰化县一家小吃店改装的KTV应酬时,业者找来一群幼齿辣妹中,竟然发现女儿的身影,令他当场愣住、震惊不已。

  黄姓男子回忆起那段有如电影般的情节说,当时他与女儿在KTV相见,心中就如针刺般的痛,但是因友人在场,为了不破坏气氛,他与小依彼此心照不宣,两人在包厢内如坐针毡,十多分钟后,小依才借故离开KTV。

  事隔一天,黄姓男子十分愧疚,想再度回到那家专门提供幼齿辣妹坐台的KTV寻找小依时,已不见女儿踪影。

  最近,彰化县警局少年队在寻找中辍生的任务时,就在一名男子住处找到小依及两名同样是中辍、离家的少女。小依的父亲到警局后才透露出这段劲爆的过去。

  黄姓男子自责是遭到报应,他接着也在警察面前发誓说,再也不去声色场所了。至于当时容留小依等少女坐台的该家KTV,警方也在随后取缔,KTV负责人被移送法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