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保姆结绳从5楼阳台逃跑时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5:22 新京报
洋保姆结绳从5楼阳台逃跑时坠下
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 贾鹏)昨日凌晨4时许,朝阳区大西洋新城F区518号楼5层,一名外籍女保姆用床单和衣服结成绳索,欲从雇主家阳台爬到地面,下落过程中因绳索断裂,该女子在约4楼处坠地,全身多处骨折,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518号楼保安及多名居民证实,该保姆曾表示雇主对她不好,此前多次考虑出逃但常被雇主锁在家中。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女子下落途中绳索断裂

  昨日早上8时许,518号楼东侧,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并拍照取证,楼外聚集的部分业主仍在议论此事。

  据东门保安透露,事发时间在凌晨4时15分左右,该女子从5层滑下时发生意外。

  他说,事发时听见一声闷响,走近发现这名女子侧卧在草丛里,5楼的阳台还挂着一小段断裂的黑色布条,女子身下也压着同样颜色质地的布条。

  保安立即通知物业随后报警,110和120随后赶到现场,将坠楼女子送到

望京
医院
抢救。

  物业人员证实,经了解得知,这名女子凌晨从5层东侧一间阳台爬出,将事先结好的布条系在阳台栏杆上,随后拽着布条一点点往下滑,下滑了1层楼的高度时,其中一段衣服突然断裂,女子当即掉在草地上,身上多处受伤。

  坠楼女子身上多处骨折

  据保安证实,坠楼女子是外国人,30多岁,具体国籍不太清楚,该女子一直在5层一户业主家里做保姆,时间并不长,平时身上经常围着披肩和头巾。

  楼内多名居民透露,该保姆称平时在家受气,并称雇主对她不好,曾多次考虑出逃,但雇主经常将她锁在家中。

  “前一天下午她曾经跑出来过,结果跑到门口又被雇主拽着头发抓了回去。”一名居民称,事后民警曾来调解,但未成功。

  多名居民表示对坠楼女子的雇主并不了解。昨日中午,警方证实坠楼女子为外国人,坠楼原因尚不能认定。在518号楼内,记者未能联系到这名业主。

  望京医院骨科医生称,坠楼女子身上多处骨折,经过处理已经脱离危险,目前需要住院静养。警方、物业及伤者朋友还在医院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