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提火机油桶威胁负责人要求加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2:2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惠振刚 夏文胜) 5月18日晚,巢湖警方快速处警,果断成功处置一起用汽油放火威胁单位负责人、危害公共安全的重大恶性事件。犯罪嫌疑人被巧妆设计的民警现场生擒,从而避免了一起恶性事故的发生。

  5月18日晚9时29分,巢湖市警方接到报警称,巢湖市团结东路一居民小区有一名男子带一桶汽油,到某单位负责人家门口,扬言不加薪就放火”。辖区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坐在该单位负责人上楼的楼梯口,身边放一装满汽油的塑料桶,手拿打火机,嘴里叼着点燃的香烟。现场指挥负责人首先将受侵害人一家从窗口安全转移,同时将现场群众疏散,同时请人正面做工作,分散其注意力。

  为了避免犯罪嫌疑人狗急跳墙,在巢城最繁华居民区点燃汽油桶,化装后赤膊上阵的朝阳派出所所长韩宗龙迅速靠近犯罪嫌疑人。见到身材魁梧的陌生男子靠近时,疑犯顿显紧张,忙将衣服中的

打火机掏出,准备点燃汽油桶。韩宗龙机智地说:“老伙计,我是你们负责人的朋友,他没有那么多钱给你,我是来给他送钱的。”话音未落,韩宗龙乘着犯罪嫌疑人愣神之际,一把紧紧抓住犯罪嫌疑人手持打火机的手腕。犯罪嫌疑人见势不妙,疯狂反抗,迅速点着打火机。就在这一瞬间,韩宗龙夺下了汽油桶,一直隐藏在身旁的另外两名民警同时冲上去,飞身将犯罪嫌疑人扑倒。一场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危害公共安全的恶性案件被
巢湖
警方及时化解。

  据交代,犯罪嫌疑人章某于5月18日上午到单位找负责人,因工资待遇问题,与负责人发生纠纷并争吵。当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章某拎一塑料桶汽油到该负责人家门口,准备实施犯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