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宿舍房顶垮塌谁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0:01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颜葵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昨天北京迎来了2007年的最大一场雨,今天,市民刘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就是这场雨让他忙活了一整天,到现在还没有得休息。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来看我们记者发回来的报道。

  【正文】上午九点半,记者赶到刘先生家时,虽说外面的雨已经停了,但刘先生家的房顶还在往下滴水,房子的吊顶有两平米的一块被雨水泡掉了,底下接着大大小小的塑料盆,刘先生正在忙活收拾,整个家里浪迹一片。

  【同期】

  从(昨天上午)九点钟我就一直接到夜里九点 我一夜都没睡觉 就这么倒呀 你看这个量 现在都停了三个小时了 我那儿还滴嗒

  【同期】

  电脑也泡了 这墙顶也全都蹋陷了 你说我急不急 我六十岁的人了

  不光漏雨 电也没了 煤气也不着了 我没法生活

  【正文】刘先生说,自己的房子是单位宿舍,房子漏水的事从去年冬天下雪时他就开始找单位房管部门,但直到现在,始终就没有一个人来看一下。

  【正文】刘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再次拨通了该单位一位负责人的电话。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同期】某集团公司房管负责人

  什么时候能给我解决呀 你让我说什么时候解决 我怎么跟你说这个事呀 那你得采取措施 我得生活呀 我们赶紧研究 我们两个集团得商量好呀 我这个钱要不从哪儿出呀 我从哪儿拿呀 我不能我自己把这个钱拿出来给你修去吧

  【正文】负责人说,由于刘先生所在的单位属于两个集团公司合并成的,所以要给刘先生修房子,还需要两个集团公司坐下来开会研究,至于何时能解决,他也说不好。可雨季已经到了,如此下去,刘先生又该如何生活呢?记者颜葵 李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