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用轿车装载2000多万现金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周洁) 2000多万元人民币就装在轿车后尾厢中,并在马路边卸运到另一辆轿车上去。司机说,这些钱都是用来炒股的。

  前天上午8时45分,深圳龙华民治大道鑫茂花园附近两辆轿车车尾对车尾停靠在路边,两名司机正把纸箱从一辆车搬到另一辆车上,见巡防队员过来后神色有些变化。队员上前后,听见其中一名男子打电话称“不好了,有人过来了,可能运不走了”。队员叫来民警查验。一辆轿车开走,另一辆轿车及司机被带往派出所。据民警打开后发现满满一箱人民币,总额有2000多万,经检验均为真钞。司机称这些钱是炒股用的,经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司机自行携带2000多万元人民币离开。

  路边有市民反映,近一个月来都见到有轿车这样车尾对车尾运卸纸箱。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