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沉迷于网恋夫妻感情出现裂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37 《法律与生活》杂志

  本刊记者/胡庆波

  “怎么管,管得了吗?”一提起打网游的老公,幼儿教师张曼就有说不完的怨。“我老公的账户和游戏里的银子都是他和游戏里的那个女人共用的,而且起的名字都很暧昧,什么谁谁爱谁谁谁啊,要不就是谁谁的老公啊,谁谁的老婆啊。看着就来气!”

  张曼查过丈夫的通话记录,发现他和那个女人联系“非常非常地频繁”,信息每天几乎都是给那个女人的,而且有一次他和那个女人通电话,居然讲了整整一个小时。张曼极其愤慨地质问老公,可他总是不语,问急了时,他竟然反过来问张曼:“你到底想要我怎么做?”

  张曼很无奈,为了那个女人,她和老公吵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他说他受不了我的坏脾气,说我们的沟通太少。可我就不明白了,以前我再怎么不讲理,再怎么任性,他都让着我、宠着我的啊?”张曼一脸茫然。

  一天,张曼的丈夫居然提出要和张曼

离婚!当这“离婚”两个字眼从他嘴里发出时,张曼的心刹那间沉入冰冷的大海,瞬间飘移。那一刻,疼痛弥漫了她的全身,几乎不能呼吸。

  张曼所拥有的一切刹那间支离破碎。

  这是为什么?

  “我想答案只有一个——他爱上了

网络游戏中的那个女人。”张曼仿佛做了一场噩梦。

  我和“情敌”成朋友

  何凝是一家杂志社的记者。

  她的老公李智今年38岁,是某外企的工程师,在3年前开始玩网络游戏。

  当时他玩得很专一,何凝没事也到电脑前去看看,结果发现自己的老公不知何时竟然在游戏里面“结婚”了,她就嘻嘻哈哈地说:“老公,你还蛮厉害的嘛!”

  过了一段时间,李智网络游戏里面的原配突然间不玩了,何凝就建议老公离婚后再娶一个网上老婆。

  如今,李智二婚的老婆比较年轻,20多岁吧,爱说爱撒娇,何凝经常看到李智“夫人”很主动地和他说话,可李智不爱说话,半天才回一句。何凝十分同情他“夫人”。

  由于现实生活中,李智一点都不浪漫,何凝就借机改造他,她教他怎么回应网游上的那个她,他不理对方的时候,何凝还做老公的思想工作,告诉他“网上夫人”此刻的心情。

  李智经常挂着号看电视,网游中的“夫人”上线和他打招呼时往往不能及时发现。当何凝看到时,就大声地叫:“老公,你老婆来了,快!”

  有时候,何凝还用老公的账号和她聊天,非常殷勤、非常体贴、非常

幽默地逗她开心。后来,被她发现了。于是,两个人就在一起交流这个男人是多么“没情趣”。

  后来,何凝也玩网络游戏了,在区里等级比较高。为了大家都玩好,她和老公买了两台电脑。如果有人在网络游戏中欺负何凝,李智马上就跑来帮忙;倘若有人欺负他“夫人”,何凝和李智也会一起前往“应战”。

  在网络游戏里面也有人追求何凝。何凝就告诉他,自己现实的老公是谁,现实的老公游戏里的老婆是谁。有时候,他看到何凝居然和“情敌”在一起练习,眼睛都瞪大了。

  (摘自《法律与生活》半月刊2007年5月上半月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