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少年猎杀巨猪报道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33 中国新闻网
美国少年猎杀巨猪报道遭质疑(图)
11岁的美国男孩贾米森-斯通近日使用左轮手枪射杀了一头巨型野猪

  中新网伦敦5月27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一位11岁的美国阿拉巴马州男孩猎杀了一头体型巨大的野猪。由于野猪的体型非常巨大,人们普遍怀疑这一报道及其相关图片是否是一个闹剧。

  这头野猪的全长看起来有2.74米,体重有476公斤,猪腿就像汽车车胎一样。贾米森-斯通的这一猎物将比传奇巨猪“Hogzilla”还要重,“Hogzilla”2004年在佐治亚州被击毙后成为了近乎于神话中所描绘的怪物,它成为了即将放映的一部恐怖电影的主角。人们最初认为“Hogzilla”的体重有453.5公斤,体长有3.6576米。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专家随后挖出了这头猪的尸体,他们认为这头猪的体重为362.8公斤,体长为2.34米。

  贾米森-斯通的父亲麦克-斯通称,他正用这头野猪的肉作香肠,这头野猪的肉估计可以制作出数千根香肠。他说:“我们可能得到317.5公斤肉。”

  据悉,贾米森5岁就首次猎杀了一头鹿。他5月3日和其父亲和两个向导在阿拉巴马东部打猎。他说,他用左轮手枪向这头巨型猪开了8枪,追赶这头猪3个小时,最终在一块山林地里近距射杀了这头巨型猪。贾米森说,在整个过程中,他曾担心这头野猪会掉头冲向他们,因为有传闻说野猪在遇到追捕时会这样作。贾米森说:“我当时感到有些害怕,有点激动。”贾米森住在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州界附近的皮克斯维尔,他刚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当地一私立学校的六年级课程。麦克-斯通称,为了更加安全,他和两名向导用步枪瞄准了这头野猪并作好了在野猪冲向他们时开枪的准备。这头野猪獠牙长达12.7厘米。

  当这头野猪最终被击毙后,人们不得不砍树,使用挖掘装载机来将贾米森的猎物运出丛林。这头野猪随后被卡车运至克拉伊县农民商店,杰夫-肯德尔称,他们使用了他新近校准的秤对野猪进行了称重。坎宁安保留了这头野猪的头。他说:“它很大,这是我所见到的最大的一头猪。”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相信贾米森的故事,打猎博客的贴子对此持怀疑态度。一位网名叫“马特”的贴子的观点很典型,他写道:“这不是一头野猪,这是一头怪物,活着的野猪根本不会是那个样。”

  如果报道是真的话,那么人们将很难判断是一头体长2.74米的野猪还是一位枪法精准、喜欢猎杀动物的11名男孩更让人感到恐慌?(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