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区保安打赌在居民楼电梯内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1:4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丛斯)“电梯门缓缓打开,里面居然站着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吓了我们一跳。事后,听说他好像是在打赌,这也太过分了吧。”昨日,家住我市某小区的业主林刚(化名)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前日晚亲眼目睹的一件事。

  前日18时30分左右,家住该小区41号楼的林刚打算跟父亲一起到楼下去吃饭,电梯显示着刚从1楼上来,停到林刚家所住的楼层时,电梯门缓缓打开,眼前的一幕让父子俩目瞪口呆:“一个男人,一丝不挂地站在电梯里,看到我们,竟然也没有一点儿惊慌,我似乎还看到了他脸上露出的笑容。”林刚父亲讲述当时的情景。

  没等父子俩反应过来,电梯门合上了,继续上到12层才停住。过了一会儿,电梯又下来。这次,里面是一个身穿保安制服的年轻人,“他也看着我俩乐,我爸问他刚才是怎么回事,他说是几个人在打赌,大概意思是刚才那个人赌输了,所以被惩罚不穿衣服坐一圈电梯,还说了什么‘赢钱’等字眼。”

  林刚告诉记者,12楼住着大约10几个保安,常常满口脏话,喝多了酒回来大喊大叫。晚上回家,林刚将看到的事公布在了小区论坛上,很快便有业主留言。一位业主说:“幸亏是你们父子看见,如果被女人和孩子看到,后果会怎样?一定要找物业解决此事,不然就报警。”

  当记者再次联系林刚时,他与几位邻居正在小区物业公司。记者采访了物业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保安并不是物业的人,而是小区附近一家企业的保安,他们只是住在这。负责人表示,既然出了这样的事,引起了业主的不满,物业公司也会尽力解决。明天将会与辖区片警一起进行调查核实,一定会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