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劳动局招公务员被质疑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7 金羊网-新快报

  上周末,东莞公务员考试报名火爆,前日有考生反映,称东莞市劳动局招考社会人员的职位报考条件表述模糊,质疑劳动局暗设门槛。对此,劳动部门回复称不存在内定情况,可能表述是有些模糊,以后作招考计划时将改进。

  考生:“让人感觉像内部招人”

  据这位报料的欧阳小姐称,由于劳动局其中一个招考3人的职位上写着:社会人员、本科以上、专业不限,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两年。她觉得自己符合条件,然而报名时,工作人员说她不符合要求,因为他们是要求报考人员必须在劳动局工作过,并且有劳动部门的盖章证明才有报考资格。她觉得这样很不公平,“这样限制的话,很多人都被这个条件刷下来了,让人感觉就像是劳动局内部招人。”欧阳小姐说。

你怎么看劳动局的这个规定?
表述模糊,难逃“内定”嫌疑
这是典型的歧视
不好说,但公务员考试需要更公开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