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圈盖楼边 出门苍蝇直撞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04 东亚经贸新闻

  汽车厂51街区23栋的居民苦不堪言,市长公开电话予以关注

  东亚讯(实习记者 朱巾国) 昨日,记者接到汽车厂51街区23栋居民的投诉,称和23栋一墙之隔的绿园区同心村村民在墙边倾倒了大量牛粪和垃圾,还依墙建了一排猪圈,气味呛人,并滋生了大量苍蝇,十分影响环境卫生。

  昨日记者来到汽车厂51街区,看到和23栋楼紧紧相连的是一道2米多高的围墙,墙的另一侧就是绿园区同心村,在同心村一侧的围墙内,左边堆积着大量牛粪和生活垃圾,右边依墙建了一排猪圈,村民倾倒的大量牛粪和生活垃圾让居民们不堪其扰。“我们这儿的苍蝇都老大个儿了,一到夏天,苍蝇、蚊子多得让人不敢开窗,一出门苍蝇直撞脸,门口的报箱都被苍蝇粪糊得看不出颜色了。”住在5楼的姜女士气愤不已。住在2楼的王女士说:“一早一晚,猪圈里的猪就叫起来了,大人孩子都睡不好觉,你说多闹心!”

  居民张女士说,这座楼在入住时并没有这道围墙,当时同心村的村民经常赶着驴车、马车从楼前经过,鸡鸭鹅等家禽把居民晾在外面的秋菜都糟蹋了,居民和同心村村民的矛盾也由此开始。经过协调,锦程物业在两地分界处建了这道围墙,围墙刚建了三四天,就因为阻碍了同心村村民的出行而被村民推倒了,后来,在物业派了保安保障筑墙进度后,墙才真正被建起来。

  随后,记者打电话与绿园区同心村取得了联系,一位朱先生以领导不在、自己不清楚情况为由拒绝了采访。记者随后将问题反映到12345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与绿园区政府协调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