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牌子占道 影响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0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周东魁) 近日,多位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在西四道街与南街胡同交会处附近的天圣元火锅店正门处,有一个占地3平方米的水泥台子,上面还架起一个饭店大牌子,特别影响路人通行。

  昨日,记者来到了西四道街与南街胡同交会处。离的很远时就看到一个高达6米的“天圣元火锅”大牌子,大牌子是架在水泥台之上,正好处于人行道中间,还压着盲人道。据目测,水泥台长近2米,宽1米多,高最少也有1米多,已占去大约2/3的人行道。

  长春市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科刘科长说,这个火锅店牌子底座已存很长时间,他们接到市民投诉后,就一直在查,目前正等老板回来。刘科长说,如果没有相关批件,这个牌子连同底座就都得拆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