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丈夫打伤无钱医治紧抱男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子被丈夫打伤无钱医治紧抱男医生(图)
无钱治病的彭良珍伤心哭泣

  该妇女最终得到医院院长谅解同意免去她的检查费用

  本报讯 记者唐波摄影报道:“我浑身都痛,就想拍个片看看是哪里的问题,但老公、亲戚、朋友都不管我了,我该怎么办啊?”因为无钱治病,37岁的四川妇女彭良珍失去了理智,在医院她竟然一把抱住值班男医生……经过记者多方努力,终于联系上医院领导,最终为彭良珍解决了119元的拍片费用。

  无钱求医被逐出大门

  昨日上去11时许,记者刚进人民

医院大门,就见到两名保安强行驱逐一名中年妇女。记者当时看到,满脸泪水的中年妇女头发蓬松,被该院一名保安强行拉着衣角走向门口,而她的手中还拿着手机打着电话,口中大声地喊着:“我不走,我要治病……”

  被赶出医院门口后,这名中年妇女坐在对面的公交亭候车座上,边哭边打着电话。记者好奇地走了过去。这名妇女告诉记者,她叫彭良珍,今年37岁,是四川达州人。“我浑身都痛,是被丈夫打的,我就想来照个片看看哪里出问题了,但身上又没这么多钱”彭良珍哭着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在大井头开了小店,感情一直不合,丈夫经常打她,这次被打得特别严重,浑身都疼。她一大早就来人民医院检查,想拍个X光看看哪里出了问题,但身上没带那么多钱,打电话给丈夫丈夫不理,打电话给

东莞这边的亲戚和朋友竟然都不理她。

  “一气之下我就给医生下跪,想求他可怜我,给我治病。”彭良珍无奈地说,她的这一举动惹恼了骨科的一名医生,这名医生当即叫来了保安。

  副院长出面免去费用

  “一个女人竟然把男医生一把抱住,这严重影响了骨科正常的工作秩序。”先前将彭强拉出大门的那名保安向记者介绍情况。据他介绍,他一接到医生的电话就冲上了骨科门诊,彭良珍此时正用双手强搂着该科室一名男医生的脖子。

  对强行搂抱医生脖子的说法,彭良珍默认了,她很无奈地向记者诉苦:“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就想医生帮我治病。”随后,激动的彭良珍将其丈夫、朋友以及亲戚的电话都告诉记者,并要求记者出面打电话,但记者拨打了所有的电话全关了机。

  记者随后联系到人民医院何仲嘉副院长,了解清楚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何副院长答应了记者的请求,为彭良珍免去100多元的X光拍片费用。

  中午12时30分,在记者的陪同下,彭良珍再次来到骨科诊室,科室医生为其检查完毕,开出了X光拍片单,之后又来到放射科拍了X光片。“片是拍了,但如果要住院治疗的话,我哪里来的钱啊?”彭良珍愁云满面。采访中,她一再请求记者要为她报道一下,“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我老家还有三个孩子,最大的不满15岁,我想治好了病回去照看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