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业务经理陪酒喝醉遭上司客户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5:30 都市快报

  通讯员 章官翔

  记 者 严 峰

  本报讯 杭州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女业务经理孙某,跟公司副总陪客户吃饭,席间,为给领导面子,女经理喝到昏睡,不幸遭副总和客户单位经理强奸。

  孙某31岁,未婚,聪明又漂亮。平时,公司副总霍某总是有意接近她、取悦她。但孙某一直装糊涂。

  副总霍某55岁。

  昨天中午,一客户单位经理陈某请霍某吃饭。霍某邀孙一起去。孙心里不愿意,却不好拒绝,就陪着去了。席间,霍要了4瓶52度半斤装伊力特(白酒)、6瓶红酒。

  霍某频频举杯,劝孙和陈多喝几杯。孙自以为酒量不错,又是领导要她喝,也就一杯一杯往肚里灌。1个多小时内,孙和陈喝下了两瓶伊力特。

  这时,霍某见孙和陈已经醉得一塌糊涂,特别是孙某,当场就在桌上睡着了。于是,霍某对陈说,去足浴中心洗脚。陈答应。霍将孙和陈带到古墩路一家足浴馆801房间。

  陈和孙很快又都沉睡过去。

  霍某偷偷与孙发生了性关系。孙没有发觉。这时,陈某刚好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这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霍某看到陈醒了,邀陈到隔壁去桑拿。两人一起来到809房间。

  陈见服务员迟迟不来,又摇摇晃晃回到了801房间。看到孙还躺在那里沉睡,也扑了上去,偷偷与孙发生了性关系。然后逃回809房间。

  过了好久,孙终于醒来,发现自己被人强暴过了,想起身,但怎么也站不起来,只好一点一点挪到门口,用身体使劲撞门,被服务员发现。报警。

  警方赶到时,霍某和陈某还在809房间桑拿。

  昨天,涉嫌强奸孙某的霍和陈被西湖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