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摔死1岁儿子续:疑犯派出所悔罪称罪该万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6: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摔死1岁儿子续:疑犯派出所悔罪称罪该万死
遭遇不幸的小男孩被送到医院抢救室但没能被抢救回来。

  本报讯 据深圳商报报道,昨日记者多方走访,从可靠途径了解到,杀子恶父刘某平现年42岁,居民身份证显示为广西北海人,曾经长期在东莞某建筑队担任技术人员,最近和妻儿一起借住在深圳布吉,那里有妻子妹妹的一处住宅。他的妻子欧某现年41岁,广东清远人,二人于1992年结婚,直到去年9月28日才在惠州生下一个男孩刘东涵。

  医院上演残忍一幕

  5月30日上午,夫妻俩携8个月大的男婴到深圳市人民医院留医部儿童保健预防注射科打针,两人坐在医院楼外台阶上,刘某平与姐姐打电话,随后把正在通话中的手机交给妻子接听,顺手从妻子怀中接过婴儿。突然,他抡起婴儿的腿多次摔向水泥地面,边摔边说:“你这个孽种,给我戴绿帽,害了我全家!”

  市民谢小姐恰好看到这一幕,她担心小孩的生命安全,立刻拨打110报警。门诊大厅有许多群众和医护人员也看到了,纷纷冲上前抱住行凶男子,抢下婴儿。男子转身掐住妻子的脖子,恶声说:“你给我戴绿帽,害了我全家!”

医院保安人员和群众随后将男子按倒在地。

  事件仍然扑朔迷离

  据婴儿的母亲欧某讲述,丈夫刘某平一直没有怀疑过孩子是否亲生。可是一天晚上,刘某平收到了姐姐寄来的婴儿服装,那些衣服有许多绿色的图案,姐姐暗示孩子不是他的亲生。刘某平开始有所怀疑,并且在给孩子打疫苗的当天要求做

亲子鉴定。欧某便与刘某平的姐姐通电话,姐姐予以否认。

  惨剧发生后,欧某情绪一直激动,始终没有平复,直到昨天仍然无法向人们解释惨剧发生的原因。

  刘某平的姐姐昨天赶到深圳,据她讲,弟弟一家经济比较困难。欧某家属包括七八十岁的老母亲昨天赶到深圳,要求看死去的男婴最后一面。

  行凶父亲刘某平事发当天情绪激动,一言不发,昨天他在罗湖区看守所却又沉痛悔罪说:“我摔死了儿子,罪该万死。”

  有关办案人员表示,根据案情需要可以考虑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平进行精神病鉴定和亲子鉴定。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刘某平家属无精神病史。女方情况将等待其情绪稳定后再详细询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