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生记者组团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玮)看到四川大学、电子科大等高校的学生记者团刊发e闻,成都体育学院的学生记者们自然不甘人后。昨日,该校12名学生记者主动请缨,加入到了e线报道联盟的阵营当中。

  此次加盟的12名学生记者,都是成都体育学院内《成都体院报》、《成体人》、《心闻》等刊物和校园网的记者编辑,绝大部分都是大三学生,有着比一般大学生更丰富的新闻采写经验。看到本报e闻挑战总编的活动后,对新闻的热爱让这群年轻人走到了一起。

  “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团队。挑战主编这个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拓展自我的空间。年轻的我们,将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商报e闻的舞台上化茧成蝶。”同学们喊出了响亮的参加宣言:擎如椽之笔,释未来历史,做e闻总编!

  成都体院e闻记者名单:

  文茜、周艳、贾茜、徐睿、康雷、白帆、石兰英、王胜波、仲春燕、王鹤、陈小芬、唐雨晴、梅莎。

  只要登录成都全搜索网站论坛注册后,你就是成都商报e闻报道联盟的一员了。你可以将自己采写的新闻、拍摄的照片通过QQ传给斑竹(斑竹QQ338614、338674,每周一至每周五的每天14时~22时准时在线,非在线时间你也可以留言)。你也可以将稿件和图片通过电子邮箱传至tntff8@sina.com。你的新闻一经e闻版刊登后,将显示在成都全搜索e闻社区的见报新闻板块中,e闻社区也将会显示你在商报发表的文章内容、文章数、累积稿费、积分以及你的级别。首位积分达到首席记者(3200积分积分)、编委(7000积分)及其以上级别的e闻记者,商报e闻工作室将送出一份价值不菲的奖品;而第一位达到10000分,占据总编职位的e闻记者,更可赢得商报e闻工作室准备的一份神秘大礼。同时,稿费累积到100元就可以发放,各位e闻记者在来稿时,请注明联系方式,以便发放稿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