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轻信他人闻药品迷糊中被骗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黄翠 记者 王昭玮)偶然认识了一位“好朋友”,说要介绍生意伙伴给她认识。没想到,他们借检测药品真假为由,趁机让她闻了药品的味道,就在她神志不清的时候,辛辛苦苦积攒多年的15万元巨款被骗走。

  5月31日,在西安打工的耿女士接到了前不久偶然认识的、自称是在省人民医院做药品生意的“好朋友”的电话,说要介绍一位生意伙伴给她认识。接到“好朋友”的电话后,耿女士赶到省人民医院门口。好朋友将姓曹和姓董的两名男子介绍给她,并说他们都是做药品倒卖生意的。交谈中“好朋友”说,其医院有一批胸丹素,每支2000元,共有100支,但现在医院欲把那批药卖给别人。听说这件事后,姓曹的男子当即给了“好朋友”2000元钱,请她帮忙一定要把那批药搞到手,说转手就能赚钱。之后,“好朋友”让她和另外两男子在医院门口等着,她进去和管药品的主管商量。等候期间,姓曹的男子告诉耿女士,他已经联系好了药厂代表,这批药转手每支可以卖到2700元,建议耿女士一起合作,还留了联系方式。

  过了一会,“好朋友”从

医院里出来称一切都办妥了,还给姓曹的男子带了一支样品,让拿去检测。姓曹的男子让耿女士和他一起去见联系好的药厂代表,共同检测一下药品质量。在附近一家宾馆,耿女士见到了“药厂代表”。他们将样品倒在杯子里,并加上水。突然,杯子里冒出一股白气,还有淡淡的香味。“药厂代表”看后肯定地说,药品质量很好,这批药他们厂子全要了。做完实验后,姓曹的男子吩咐耿女士把剩余的药水倒掉。当她把药水倒掉之后,就开始迷迷糊糊、神志不清,对方问什么自己就说什么。然后,那个姓曹的男子对她说:“咱们要合作,就需要钱,现在就去取钱吧。”耿女士就带着他们几个人从家里拿出存折,到银行分两次取出14万元,还有身上的1万元全部交给姓曹的男子。之后,他们让耿女士在医院门口等着,说去医院提货。1个多小时后,还没有等到人影,耿女士就给姓曹的男子打电话,但对方关机了。她赶紧跑到医院寻找“好朋友”,但问了半天,也没有人认识。耿女士又跑到宾馆,却被告知“药厂代表”已经退房了。

  耿女士说,那个自称是医生的好朋友,身高一米六左右,长头发,身材很瘦,长脸。姓曹的男子长脸,身高一米七八左右,高大、健壮。姓董的男子身高一米六八,身材瘦,脸黑,脸上还有小痘痘,穿休闲装。药厂的代表有50多岁,身高一米八,皮肤黑。目前,耿女士已经报案,并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