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岁少女失踪五天 陌生女人电话成为破案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7: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王功尚)到昨天,16岁的郭娟离奇失踪已有5天。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派出所正在急查她的下落,急查那3个神秘电话和那名陌生女子。

  郭娟在汉口万松园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平时和母亲住在一起。5月底的几天内,一名男子连续打了10多次电话找她,郭娟没有手机,这些电话都是打到酒店服务台,或者打到同事那里。接过电话的同事说,从声音判断,打电话的男子大约20多岁。

  5月27日下午2时许和晚上9时许,这名男子给郭娟打了3次电话。下班后,一名40多岁的陌生女人,自称是郭娟的母亲,从酒店门口把她接走。而这天晚上下班后,郭娟曾回家对母亲邓女士说,今天想去父亲那儿。邓女士没在意,随口答应了。

  第二天直到晚上下班,郭娟也没回家。邓女士问丈夫,丈夫说头天晚上女儿根本没到他那儿。夫妻俩赶紧到酒店询问,得知女儿当天根本没去上班。同事这才发现,27日晚接走郭娟的女人不是眼前的邓女士。郭先生查出了那个经常与郭娟通话的手机号码,打过去时,接听的是个中年妇女。郭先生问:“我女儿郭娟是不是在你们那里?”对方听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初步调查显示,神秘手机号码为武汉市号码,通话时也在本地,但现已停机。目前,万松园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