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名男子吞食鱼钩敲诈饭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2:59 信息时报

  今年2月14日10时许,被告人胡某伟、王某、曹某堂、陈某路等人,商量用胡某伟吃下事先准备好的鱼钩的方式,敲诈饭店店主的钱财。当天14时许,胡某伟等人来到我市横沥镇村头村兴业路被害人贾某强经营的北方美食店,在吃饭过程中,胡某伟将事先准备好的两个鱼钩放在自己碗内,借吃其中一道“红烧鲤鱼”菜之际将两个鱼钩吞进肚子内,后称肚子痛到横沥医院检查并拍片。当天15:30左右,胡某伟等人返回北方美食店称胡在该店内吃饭时吃进两个鱼钩,向贾某强索要赔偿,贾某强不信,跟胡某伟等人到横沥医院证实此事。贾某强到了医院了解到胡某伟确实拍了片并有两个鱼钩在胡的肚子里,胡某伟等人便向贾某强索要人民币5万元。

  当天20时许,贾某强报案至公安机关,21时40分,民警在横沥

医院将胡某伟等人抓获。经过审查,
东莞
市市区人民检察院已于近日向东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以敲诈勒索罪追究胡某伟等四人的刑事责任。

  时报记者 龚萍 通讯员 祁沃新 宋爱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