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抹鸡血装割腕挽留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45 城市晚报

  本报讯 (李刚 记者 高鸿) 先把乳白胶涂抹在左手腕动脉处,待干了后把乳白胶挑成条状,再把鸡血用棉签涂在乳白胶上,造成一个割腕伤口。四平一男子想用这种方法挽回女友,最后在赶来的民警面前说出真相。

  6月13日晚,110一大队两民警驾车夜巡时,一位约20岁的女生慌张地拦住警车,称其男友因不同意分手要割腕自杀。两位民警立即和这位女生来到一出租房内,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倒在床上,脸色苍白,双眼紧闭,手腕已经割破,地上流了好多血,看样子已经昏过去了。民警用手指沾了一些血,感觉很粘稠,一闻确有一股血腥味,民警又看他的手腕,发现伤口很深,血肉模糊。当民警要拨打120急救电话时,这名男子忽然从床上一下蹦了下来,对民警说:“大哥,不用打了,我没事。”说完转身就往外走,这一反常举动把民警吓了一跳。民警急忙拉住他的手腕要劝他去医院,没想到却把他手腕上的“伤口”扯了下来。

  报案女子提出和这名男生分手后,该男青年心有不甘,就想出了一个苦肉计,假装自杀,希望能挽留住这段恋情。他买来乳白胶、牙签、棉签、砂纸、鸡血,先把乳白胶涂抹在左手腕动脉处,待干了后把乳白胶挑成条状,再把鸡血用棉签涂在乳白胶上,最后为了使效果更逼真,又用砂纸打磨,然后再涂一遍鸡血,最后把剩下的鸡血洒在地上……报案女子听了他的陈述,很气愤,打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骂了句:“无耻!”后掩面哭着跑开。

  民警又对这名男青年好言安慰,告诫他要积极面对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