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向宁洱地震灾区捐款9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17 云南日报

  为帮助宁洱地震灾区群众重建家园,6月13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仅一天时间,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就有2105名员工为灾区捐款91542元,这些捐款已于昨天送交省民政厅。

  捐赠活动当天,从报业集团的领导、编辑、记者到发行部的普通发行人员都纷纷献出了爱心,在外出差的记者也请同事帮忙捐款,截至昨天下午5点还有员工陆续捐款,从几元钱到上千元,体现了集团员工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据悉,这些捐款将用于帮助灾区群众早日回家,让灾区孩子能够重返校园。

  一直以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都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宁洱受灾,集团更是在最短的时间里给予灾区群众及时的帮助。

  记者 王云 实习生 陈诗慧(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