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员工遭公司解聘欲轻生 围观者起哄催促快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4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高楼上,一男子欲跳楼轻生。高楼下,众围观者呼喊:“跳啊,跳下来算了。”民警趁楼下喊声吸引男子注意力,一把将其从窗户边拽回。

  昨天下午3点左右,新街口羊皮巷附近一商务大厦九楼一公司总经理办公室里,突然传出激烈的争吵声。没吵几句,一30岁左右的男子便冲进员工办公区,打开窗户,横坐上去,声称不解决问题,就要跳楼。

  民警赶到后了解到,男子是该公司高淳分部的员工。不久前,男子因与公司员工打架,被治安警告。屋漏偏逢连夜雨,刚被警方处分没两天,公司又与其解除劳动合同。男子不乐意了,从高淳跑到南京找领导求情,但得到的答复是“解聘决定不可改变”。男子一气之下,便爬上窗台,欲跳楼轻生。

  事发闹市口,不少过往市民围观。在窗台上坐了几分钟后,男子点了支烟。民警则一边劝说,一边寻找时机解救。

  这时,楼下的围观市民喊了声,“跳啊,还抽什么烟,跳下来算了。”有人带了头,接下来不少人都开始朝男子叫嚷,“跳啊,你快跳啊,不要浪费时间了。”楼下的喊声很快引起男子注意,就在他扭头往楼下看时,特巡警冲过去,一把将他拽了回来。顿时,楼上楼下,掌声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