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歹徒逃跑时慌不择路掉进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6月17日讯 为逃脱警察的追捕,一歹徒慌不择路跑进了一个养殖场,欲跳过面前的粪池时,不慎掉入其中,最终被抓获。6月17日,这名歹徒和另外一同伙被青岛崂山警方依法逮捕。

  5月1日,在青岛崂山区松岭路附近上班的一名男青年和女友在东侧山上游玩时,被两名持刀歹徒搜身抢劫,男青年携带的100多元现金被抢,其女友的钱包和手机也被抢走。截至5月9日,崂山警方连续接到了类似的3起报案。为打掉这个嚣张的犯罪团伙,警方进行了严密的布控。

  5月13日,身着便服的警察在山顶巡查时,忽然看到有两个分别穿着白黑上衣的男青年前后爬上山来。根据受害人描述的歹徒外貌特征,民警断定两人就是抢劫犯罪嫌疑人,于是上前检查,不料两人转身想溜。民警迅速围了上去,两个男青年被逼到了一处悬崖峭壁处。眼看要束手就擒,岂料两名歹徒低头向民警撞去,其中一个被民警当场擒获。另外一名歹徒被民警揪住衣服,可歹徒顺势将T恤上衣脱下,如泥鳅般地滑了过去,拼命地向山下逃跑。

  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派出3辆警车前来围堵。可歹徒在山里乱窜,最后逃进了刘家下庄的一个养殖场。歹徒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一米多宽的粪池,歹徒企图跳过去后甩掉民警,可一下子却掉进了又臭又黏的粪池内。民警将其四面包围,正当歹徒感到民警不会下粪池,企图寻找机会逃跑时,民警毫不犹豫地跳到粪池内将其提溜了出来。

  经审讯,这两名歹徒是来自费县的李某和张某。他们3月初来青岛后,在一家服装厂打工。他们嫌挣钱少,便商议到山上偏僻之处抢劫“捞钱”,买来了10厘米长的刀子,连续3次抢劫,共抢劫现金近千元、手机5部。 记者 刘大正 通讯员 周耀泉 王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