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轧死引发近20人械斗1人重伤多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3: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蒋隽 通讯员 王军 肖金) 端午节之夜,白云区石井镇小平村,只因一不锈钢厂的货运车轧死了某鞋厂员工的一只小狗,引发两厂近20名员工械斗,造成一人重伤,多人轻伤。

  昨天在武警医院的病床上,记者看到了重伤的不锈钢厂员工阿雄。据介绍,当晚10时多,他和表弟等4个人下班后在大门外看见许多鞋厂员工围着一位送货回来的老乡小李,因为小李的送货车轧死了旁边鞋厂几个月大的小狗,对方要求赔偿。他们10多人围着小李又吵又骂,当他上前劝架时,对方突然拿出木棍、有的拿着刀,还有的举着啤酒瓶开始大打出手。结果阿雄被打成重伤,另外两名工友被打成轻伤。

  据了解,阿雄经过4个多小时手术,全身共缝合100多针,其中右手缝合70多针,最长的口子有10厘米,肌腱被砍断,深及骨骼、尺骨远端;另有两处8厘米和2厘米刀口,右食中环小指肌腱均被砍断。头部伤口缝合20多针,还有背部等多处被棒棍打过的伤痕。

  据了解,不锈钢厂员工已经报警,目前两厂老板和派出所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