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十名传销人员围攻派出所打伤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5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日前,连云港浦西派出所警方联合工商部门端掉了一个传销团伙,并抓获了其中一个传销头目。22日晚,数十名传销人员竟围攻该派出所,还打伤了几名民警。

  当晚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据该所一位值班人员介绍,他下午值班时,发现大量人员陆续走进派出所的院子,值班室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几位值班民警极力做思想工作,不料他们非但不听劝,还砸坏了办公桌上的所有物品,同时还对民警动手动脚,最后在新浦警方的支援下,事态很快被控制住。

  记者看到,派出所院墙内外停满了警车,该所一楼大厅站了一排不明人员,他们都双手抱头。经警方查实,聚集在派出所内闹事的都是从事非法经营的传销人员,他们过激的行为,造成至少3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正常的办公秩序也受到严重破坏。当晚6时许,新浦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也赶到现场,对该起传销人员闹事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张凌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