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俄籍男子在北京酒吧与人起冲突1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3:21 新京报
两名俄籍男子在北京酒吧与人起冲突1人身亡
  昨日,警方在赛特大厦门前的案发现场勘察。当天,一名俄罗斯籍男子在此处被殴致死。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 白杰戈) 昨日清晨5时许,两名俄罗斯男子在建外大街banana酒吧与人发生纠纷后,被追打至赛特大厦门前,一人被停车桩击中头部倒地身亡,一人受伤,嫌疑人乘出租车离开现场。朝阳警方正调查此事。

  被停车桩击中头部身亡

  事发朝阳建国门外大街22号。昨日6时40分,死者仍倒在赛特大厦西北侧地面,身上覆盖着白布。警方在周围拉起警戒线勘察现场。白布被掀起时,可见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灰色短裤的外籍男子面朝下,趴在地上。与死者同行的男子被警方安排坐在路边的车内。多名目击者称,两人均为俄罗斯人。

  “一群人追打着就冲过来。”附近目击此事的停车管理员介绍,清晨5时许,两名俄罗斯男子被4名年轻的中国男子追打着从赛特大厦东侧的banana酒吧跑出,其中一名俄罗斯男子腿部受伤,倒地约20分钟后自行爬起,另一人被中国男子抡起的红色锥形塑料停车桩击中头部,倒地后死亡。打人者乘

出租车离开。现场警员的手写记录显示,死者脑部挫裂伤。

  酒吧人员称不了解情况

  昨日上午,警员在现场询问多名目击者并调取周边几家单位的监控录像。警方获知,嫌疑人可能乘坐一辆伊兰特出租车,沿建外大街离去。附近市民介绍,清晨5时正值banana酒吧散场,人员聚集较多,容易发生冲突。

  上午8时许,警员将死者翻身仰面朝上,血从他脸上流到胳膊和地面。8时40分许,死者尸体被运走。截至上午9时30分,仍有警员在现场勘察拍照。

  昨日中午,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工作人员证实,被打的两名男子是俄罗斯公民,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前两人在banana酒吧与人发生纠纷,但不清楚详情,使馆方面正协助警方调查。朝阳警方表示,将向北京市公安局上报此事。

  昨日下午,banana酒吧前台工作人员称,晚间将照常开门营业,不清楚凌晨纠纷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