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出现圆盘状不明飞行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59 郑州晚报
郑州出现圆盘状不明飞行物(图)
郑州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郑州出现圆盘状不明飞行物(图)
圆盘不明飞行物

  郑州晚报讯:市民张先生在街头试相机,到家后才发现,照片上竟出现多个圆形的不明飞行物。昨日,张先生把他的5张照片拷到电脑上,让众人观看,大家争来争去,也没弄明白照片上的不明飞行物到底是啥。

  张先生是摄影爱好者,6月12日,他刚买了新相机,带着儿子在嵩山路科技馆附近玩儿,17时55分到57分,他随手对着西北侧天空拍了10张。

  “前夜,我选照片给外地的朋友传时,无意中看到照片中裕达国贸楼侧,有几个圆形的不明飞行物,十分像UFO,呈现由下向上的弧行运动轨迹。”

  他还在照片上写下了注解:第一张(55分),左上方有个小点(放大后成圆形);第二张(56分),小圆点移动到裕达房顶左上方; 第三张(56分),小点向下移动,其左后方出现了两个圆点,后中部出现一圆盘状物体;第四张(56分),两个小点消失,房顶物体还在下移,变大变模糊;最后一张(57分),物体消失。

  在场的摄影爱好者马先生说,裕达国贸南侧有几个家属院养了很多鸽子,他以前也在附近拍过照片,照到不少鸽子。“张先生照片中的几个圆点,看着是圆形的,可能是鸽子在空中时,身体被光线反射造成的视觉错位。”但他的话只得到部分人认可,到昨日19时,大家的争论还在继续。(晚报记者 徐富盈/文 廖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