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称考生花9万可上首都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00 重庆晨报

  22日下午4点,记者以一低分考生的名义,拨通了博客上“赵老师”的电话。

  记者(女):请问你是赵老师吗?我是重庆的一名文科考生,重庆有低分段可以读的本科院校吗?

  赵(男):重庆暂时还没有。但我们能提供全国很多地方的本科院校供你选择。我们现在操作得最多的是北京、南京、香港的学校,主要是一些重点本科和军事院校。如果你愿意来北京,可读北京师范大学或首都师范大学。当然,读这些好学校花的钱也比较多。

  “只剩6个名额你快决定”

  记者:进北京的师范大学需要多少钱?钱交给你们吗?

  赵:不,先收钱的都是骗子,你一定要提防。我们帮你联系,学校录取了你后,我们才收钱。上首都师范大学要花9万元。且你的分数一定要上重本线,或在线下10-20分,我们才有办法帮你操作。你考了多少分?

  记者:我考得不怎么理想,成绩只有300多分,离重本线差200多分。

  赵:没关系,虽不能上重点,但你还可以上军校,也是本科。南京××部队院校怎么样,我们刚帮几个新疆的学生联系好,都只考了200多分。你要快点决定,只剩下6个名额了。

  “没学校录取你才能操作”

  记者:上这所学校要花多少钱?是统招的吗?

  赵:我们收取35000元,入学以后每年学费11000元。不是统招,是学校自主招生。但是你放心,我们会帮你联系好的,你来了以后一切都跟统招生一样。

  记者:这属提前批录取学校,那我要填报这学校的志愿并体检吗?

  赵:不用,学校自主招生不需按志愿录取,但你要保证没有学校录取你,我们才能调到你的档案。如果有学校录取你,我们就没办法帮你操作了。体检等你到了南京,我们帮你找

医院体检,只要没残疾,都能过关。

  “朋友合伙做事请你信任”

  记者:风险太大了,如果你们没帮我操作好,又没学校录取我,那我就没学校可读了。

  赵:怎会有风险呢?你要充分信任我们,早点决定,我们办好手续,你在7月中旬就能收到录取通知。

  记者:办什么手续,你们到底是什么机构,我直接把钱交给你们吗?

  赵:我们不是机构,是几个在高校里工作的朋友合伙做这个事。我们利用资源帮你们找到计划外招生的名额,也是花了钱的。

  “我在高校工作叫赵子龙”

  记者:怎样办理手续呢?

  赵:你和父母一起来南京,我们会跟你们一起去学校,你把第一年的学费交给学校,会给你寄录取通知书,一般都寄到家里。学校的手续办完后,你就把费用付给我们。

  记者:学校放假了,哪个部门收钱呢?但应该报到以后再交钱吧。

  赵:学费是学校财务处收,不是我们收。我们已花了很多钱通关系,所以你在财务处办好手续后,就把我们先前垫的钱付给我们,这是规矩。我叫赵子龙,是真名,不是化名,具体在哪个高校工作就不便透露了,说出来会丢工作的。

  “交钱10万可读香港中大”

  记者:那香港有什么学校可读呢?

  赵:香港中文大学。去香港我们收费10万元,比较贵。在那边读三年拿本科文凭,每年学费37000元。读这个学校要先去香港参加面试,如果你决定读这所大学,我们会陪同你去香港。

  记者:我连志愿都没报,以后有学籍吗,毕业时能拿到毕业证吗?

  赵:只要没有学校录取你,我们就能提到你的档案,学籍和毕业证、电子注册都不是问题,和其他同学一样的。本报记者刘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