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经商者 向交警捐15万元现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4:28 山西新闻网
男子自称经商者向交警捐15万元现金(图)
据字条上内容,该男子姓侯,是一名常年在外地经商的本地人。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边治国)“看到为太原市道路改造工程付出辛苦、做出贡献的广大交警非常感动,在此深表感谢,特捐15万元。愿太原市明天会更好。”今日,一名男子将一个白色塑料袋交给在省城天龙岗值勤的交警,里面装有15万元现金和一张字条。

  据现场民警讲,下午3:00该男子来到岗上,先是向民警表达自己的敬意,然后提出捐款,但不想表明自己的身份。据字条上内容,该男子姓侯,是一名常年在外地经商的本地人。

  太原市多条道路施工以来,交通压力剧增,太原市交警每日出动警力1000多人次,很多民警的日工作时间达到十几个小时,“哪里有拥堵,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道路的畅行因此才有了保障。

  尤其是在中高考期间,交警部门采取了设立紧急救助站、122救援电话等多项措施,感动了太原市民。有市民说:“现在看见交警,就像非典时期看见医生一样亲切。”近日,许多企业团体甚至个人多次走到交通岗边,向交警捐赠,但像这位男子大额捐赠还是首次。“当时,民警想和他进一步交流,但他放下钱就匆匆离开了。

  太原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尹喜平表示,男子捐款时,他刚刚离开天龙路口,当他闻讯返回时,该男子已经离开,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尹喜平支队长希望能借助本报向这位捐赠者表达交警支队的谢意,并希望捐款人能通过本报的热线0351-4286666和交警支队联系,他好向捐款人当面表达谢意。

  同时,他希望知情人士能通过本报热线提供捐款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