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色情店打工被抓 哀求警察让其参加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6: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高雄市一名女大学生因为贪图一个月可以有6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薪水,到色情护肤店打工当按摩小姐,台警方临检查获当天,这名女大学生刚好要毕业考,她跟警察苦苦哀求,警方通融让她去参加考试。

  从台湾警方查获色情护肤店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张张都是按摩小姐衣衫不整的和客人在包厢里。对于警察来说,其实这真的是见怪不怪,没有色情当然也不会来突击。然而就在侦讯按摩小姐的同时,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苦苦哀求警察,让她先离开,因为她要急着去参加毕业考试。

  承办警察指出,她就说今天晚上一定要去参加毕业考,如果没有去参加毕业考,可能她会没办法毕业。本来还以为这是脱罪的借口,后来警察查证,发现女子确实是今年才23岁的

女大学生,放着正常工作不做,来到
护肤
店就是为了贪图高薪。

  警察表示,如果她都不放假的话,一个月应该可以有6万元高薪。该女大学生后来顺利参加了毕业考试,这个事情让警察连连摇头说,现在年轻人的价值观似乎已经到了钱字摆中间、道德放两旁的地步。(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