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跳河被劝回后遭嘲讽 再次走进黄河被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3:2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党小军)7月4日晚7时许,一名神情落魄的青年男子在龙源公园附近试图投河自尽,第一次下水后,心生悔意又回头上岸,不料竟然遭到岸边游人嘲讽。随后,这名男子将身上携带的几张人民币撕碎后走进黄河,被汹涌的河水吞没。

  晚7时30分记者赶到龙源公园,在男子跳河的地方,几名游人正对刚才发生的一幕议论纷纷,河边不远处有一道明显的水迹,岸边的台阶上还丢弃着一只皮鞋。目击整个经过的杨老太告诉记者,当晚7时许,一直在河边徘徊的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转身向河心方向走去,附近几名老人纷纷大喊:“年轻人,不要想不开,赶紧回来!”或许是被老人们的话语打动,男子在走出不到两米后,打了个哆嗦又慢慢返回岸边。

  然而,就在杨老太准备过去对这个年轻人进行开导时,旁边走过一对年轻男女,丢下了一句“傻子,看那样子,死都死不起!”,听到这番话,跳河的男子突然作出了一个非常骇人的举动,他先是掏出裤兜的几张百元人民币,撕成碎片抛进了滚滚的河水中,然后将脚上的皮鞋踢到岸上,转身快步走进冰冷的河水中。杨老太几人喊都喊不回,河水很快漫过了男子的胸部。这时,突然一个浪扑来,男子被卷进了河水里,便没了踪迹。

  由于事发突然,岸边的人根本来不及施救。接到报警的兰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水警迅速赶来在附近水域进行搜救,但最终一无所获。

  《兰州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