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大学生被骂后挥刀割大腿称要还肉给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2: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柳姗姗)为纪念爱情,女大学生把男友名字文在腰上;父亲痛心疾首地骂了女儿几句,女儿竟愤然挥刀割下大腿上指甲盖大小的一块肉,说要把肉还给父亲。昨天凌晨,这起离奇的家庭纠纷最后以女儿被送到医院而告终。

  身体上文男友名字

  昨天凌晨零点40分,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接到沙区梨树湾一李姓中年男子的电话,他说,女儿大腿上的肉被刀子割掉,需要急救。出诊医生都吓了一跳:“割肉?好大一块哦?”

  据称,父女争吵的起因是女儿腰间的一个文身。22岁的小李是我市某高校的学生,前晚与朋友聚会后,直到晚上11点才回家。李先生意外地发现女儿短T恤下的腰间露出了文身的图案,仔细一看竟是一个类似太阳的图案和一个汉字“超”。“超”是女儿男朋友的名字,李先生顿时勃然大怒,把女儿一顿痛骂。

  “我还不是害怕她这个男朋友耍不成功,今后结婚身上有别人的名字好丢人嘛!”李先生见女儿不以为然的样子,当时就挥手给了女儿一耳光:“你是我生的,你的肉是我给你的,你没有权利在身上乱画!”

  不堪被骂挥刀割肉

  这句话突然激怒了女儿,她找来桌子上的水果刀,挥刀就朝自己右大腿上划去,硬生生切下一块肉来!吓坏了的李先生赶紧拨打了120,父女俩在家里哭作一团。

  小李被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接回

医院进行治疗。记者昨天从市急救中心获悉,小李经清创和止血处理,位于右边大腿外侧约4厘米长的伤口,没有伤及大动脉,伤势不重,医生建议包扎后回家养伤。昨天早上,两人离开了医院。

  如此偏激的举止,一位心理咨询师称,小李应该属于偏执性人格,这种孩子如果出现冲动,父母最好避免与其正面冲突。心理咨询师建议,最好是带小李进行心理治疗。

  事发沙区梨树湾,父女俩事后哭作一团,120紧急施救,幸好没有伤及大动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