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姐妹愿卖器官救治患尿毒症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06 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7日讯 阳静和阳飞是湘乡市龙洞乡谷阳村的两姐妹,她们的父亲阳建平患尿毒症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全靠母亲在家照顾。为了给父亲治病,两姐妹想出了卖身救父的办法,她们说只要能救父亲,愿意卖掉自己身上的部分器官,也希望好心人帮帮她们,姐妹俩愿意打工还债,哪怕是一辈子。

  因为父亲患病多年,阳家早已一贫如洗,并欠下数目不小的债务,全家生活只得靠辍学在广州打工的大姐每月寄来的几百元勉强度日。最近,父亲的病情加重,每天要花费上百元医疗费,生命危在旦夕。高考分数上线的妹妹阳静将面临无钱上学的窘境。无奈之下,两姐妹想出卖身救父的办法,她们期待好心人的帮助。

  通讯员 殷忠民 郭国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